映像

要怎么释怀

明侦(枯水期,自产粮,主蓉白昀)

一切均为私设,介意慎入

一切均为私设,介意慎入

主蓉白昀,会有其他cp登场,有想看的可以留言


02

一行人到达MG大酒店的时候,何美男几人还没到。二人随便找了位置坐下,龙姐去点餐,作为同公司艺人,龙姐清楚地了解到每一个人的喜好。不多时,经纪人王八卦便带着何美男一行到了。

“蓉蓉,生日快乐”

蓉wink和白大神起身相迎,

“美男哥哥,微笑哥哥,白哥,王哥”


饭后几人一起驱车回到红馆,此时场馆外已经有大批的粉丝等待进场了,随处可见的应援横幅和易拉宝,连周围几条街的路灯上也都是粉丝们准备的应援。其实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粉丝还在全国各个城市的地广,公交和很多标志性建筑的大屏都投放了生日应援。当然其中包括许多品牌方准备的,各家代言和杂志早在凌晨便已在微博上送出祝福,这一天对粉丝们来说终究是不平凡的一天。


“高音姐姐,你到啦”

一行人回来后便被告知飞机晚点的吴高音已经抵达场馆,蓉wink便迫不及待地冲去了休息室,吴高音顺势抱住扑过来的蓉wink 

“生日快乐 蓉蓉”

“辛苦你啦,你吃饭了吗?”

“在来的路上吃了,刚我排练了一会儿,待会儿演唱会你加油哦”

“有你们在,我不担心 嘻嘻”

有工作人员来叫人,说是粉丝已经开始入场了,可以准备开始了。


晚上7点,聚光灯准时点亮了红馆的四面看台,舞台中央是时行最热烈的开场舞,当熟悉的声音响起时,彻底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全场人一起高呼蓉wink的名字,尖叫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这个夜晚属于在场的每一个人,属于每一份心底最炙热的感情。场工将所有灯牌中控调为应援色木槿紫,大屏上蓉wink笑着给大家送出了一个甜甜的wink,在这一片紫色的海洋里,她就是天生的神明

“很高兴在今天与大家在此相聚,我已经出道十一年了,有很多话想跟你们说,但是又不知从何说起,那就让我用音乐和舞蹈来表达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蓉蓉!!蓉蓉”


五首歌毕,刚刚收尾一首高能唱跳的蓉wink带着些许喘息

“现在,让我们隆重请出本次演唱会的重磅嘉宾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何美男,美男哥哥,他将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舞台骤黑,台下的观众依旧尖叫不停,突然,一个光影抓住了舞台上的一个背影,没错,就是何美男的登场。然后仍旧是蓉wink的主场,芳心纵火撒微笑,创作鬼才吴高音,流量巨星白rap依次登场,随着最后一首《不加糖》的尾声结束,本次演唱会终是迎来了落幕时刻。主持人控场能力一流,

“今天我们相聚在此都是为了庆祝蓉蓉的生日,本次活动所得将全部以粉丝的名义捐出,并会在微博等多个平台公布流水去向。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现在让我们请出今晚到场的所有嘉宾朋友们,感谢他们特地赶来”


现场欢呼声络绎不绝,每个人的名字都有被喊到。何美男四人推着一个生日蛋糕走向舞台,主持人看出了蓉wink眼底的惊讶于是便出声问道

“蓉蓉看起来很惊讶?”

“我不知道他们准备了蛋糕,今天一整天都没人跟我说过”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撒微笑带头唱起了生日歌,现在粉丝便也跟着唱了起来,吴高音揽着她的肩膀,轻轻地说

“许个愿吧蓉蓉”

“当我刚进娱乐圈的时候就认识了高音姐姐,你是我在圈内的第一个朋友,我很喜欢也很珍惜,美男哥哥,微笑哥哥和白哥也是我在入行不久便都认识了,作为我的前辈真的照顾了我很多,我一直都很感激各位师兄,真的很谢谢你们今天能来到现场。还有许多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是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一路坚持到现在,我真的很爱你们。最后,还有爱我的家人朋友和我最爱的男朋友,今天他也来到了现场”


此话一出,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娱乐圈里一代超人气天后的神秘男友终于要亮相了,只要是追星族无论是谁,在此刻也都会激动的。

“先让我许个愿望吧,许完了带你们见他”

蓉wink双手合十站在蛋糕面前,闭眼开始许愿。现场仍有部分粉丝在尖叫,白rap便冲那几个方向做了个禁声的动作。渐渐地,场馆安静了下来。


当蓉wink吹灭蜡烛的时候,现场所有的灯光都暗了下来,粉丝有些疑惑不解,蓉wink本人也有些迷茫出声

“怎么了吗?灯怎么黑了”

何美男回她

“没事儿,应该是设备故障。红馆里的都是专业人员,不会出事的”

现场粉丝见迟迟不开灯有些躁动,主持人闻声安抚

“请大家稍安勿躁,现在是本次演唱会的保留节目环节,大家不要惊慌”

蓉wink以为主持人仅仅是在救场便没多想,突然一束光打在了舞台上的某个地方,一个人站在那里举着一把小提琴,蓉wink睁大了眼,来人不是白大神还是谁,怎么没有人告诉她自己男朋友要这么亮相啊!周围几人不知何时退了场,粉丝也以为是还有一位嘉宾,纷纷惊奇来者是谁,就在大家争论不休的时候那人开口道

“大家好,我是蓉wink的男朋友,白大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姐夫”

尖叫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火速拍照,#蓉wink神秘男友现身 #白大神 这两个词条火速登上热搜,场外和外地的观众也是惊诧不已,连吃瓜路人也十分好奇。

“今天是蓉蓉你的生日,我有一份特别的礼物想要送给你,希望你能喜欢”

说着,他拉动了小提琴🎻的琴弦,悦耳的弦乐传来,和声和乐队缓缓跟随着,一个个音符仿佛活了过来流淌进在场每个人的心里。是一首改编的《今天请你嫁给我》,大屏上播放着白大神早已准备好的视频,视频中记录了俩人在一起前白大神视角里的蓉wink和在一起后的点点滴滴,还有家人朋友们的祝福。与此同时,H市所有的大厦上的电子屏均出现了“蓉蓉 请你嫁给我吧”字样,


“蓉蓉,我们从小时候认识到现在,已经过了整整二十九个年头,从前我们一起上学放学,一起旅游一起吃饭,我以为我们会顺理成章地在一起,后来却因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我赴他国求学,我们分开了整整三年。当时我很害怕,害怕你喜欢别人,害怕你会忘了我。虽然我们也有联系,但我总是惶恐不安,我又不敢在走之前向你告白,我怕你难过的时候我不在身边,你开心的时候我不在身边,怕你觉得我这个男朋友可有可无,觉得我不过如此。但是我又很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告诉你我的心意,因此让我们之间错过了那么多年”


白大神说着,言语中带着哽咽,而蓉wink早在曲毕的时候就已经泪流满面,她的鼻头很酸,她想,如果幸福有颜色,那一定就是你眼中我的模样。白大神放下小提琴缓步走到蓉wink的面前,撒微笑适时送上鲜红的玫瑰花。白大神将花递给蓉wink,自己则单膝跪地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我很感激29年前的今天你的到来,我也很庆幸自己能够遇见你。蓉蓉,请你嫁给我吧,我愿用我余生的一切来爱你,无论将来要经历怎样的风雨,我都会保护你爱护你,至死不渝,直到我的生命终结,我爱你”


现场的粉丝已经疯狂了,场外的路人本想打开微博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却发现微博早已瘫痪了。蓉wink抽泣着看着跪在面前的白大神,是年少情深放在心底的秘密,是青梅竹马十数年同窗的情谊,是恒古不变永远炙热的爱恋,是她一直向往的青春与归属。

“我…我愿意”


听到这里,白大神心中的大石终于落地,他将戒指戴在蓉wink的无名指上,并落下虔诚的一吻。蓉wink将他扶起来,与此同时红馆一边点亮了一群无人机摆做一只手戴上戒指的模样,下边是拼出的“她说她愿意”的字样,另一边是绽放的烟花,五彩斑斓的烟火点亮了城市的一方,他们在这炫彩的光芒中,在所有人的祝福与呐喊中紧紧拥抱,热烈相爱。


事后,蓉wink在微博上正式分享了两人的合照并配文:

他的我(两人拥抱•jpg)@白大神

而这一次,白大神终于可以拿他已经申请好认证的大号激情转发了

白大神:

她的我(两人贴脸•jpg)❤️//蓉wink:他的我(两人拥抱•jpg)@白大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要幸福啊!!呜呜呜呜呜呜”

“我命运般的老婆成别人家的了呜呜呜呜呜😭”

“😭😭😭我的老婆”

“姐姐姐夫祝好😭😭”

“我是颜狗,以前我舔一个,现在我舔两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姐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别管了,快去考古姐夫之前的微博,实时转播姐夫大战黑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是笑死我了”

“救命!!姐夫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MG第一中学

白门童一进教室连包都没放就跑到蓉门童的面前问道

“昨天我大哥向你姐求婚了,你看到了不”

“你大哥搞这么大动静,想不知道也很难吧”

“这倒也是,不过他居然都没跟我商量一下”

蓉门童古怪地看了他一眼,随即说道

“跟你商量做什么?又不是你求婚”

“诶 你这话就不对了,再怎么说我也是我们老白家目前最聪明的人,问我我一定会有更好的点子的”

“比如?”

“比如…”

教室门口不知何时站了一个人,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是蓉门童这学期的同桌张经理。他看着仍在跟白门童说着话的蓉门童,内心有些躁动。



ps:门童和经理都是名字,不是职业🤓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