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像

要怎么释怀

十万年来我和师父隐姓埋名,立志要杀掉一个为祸七大平行宇宙的坏人,期间我在第一平行宇宙生活修炼,可无论我再如何努力我都没办法进入超兽状态,十万年弹指一挥间,我遇见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患难与共许下共同的诺言,可当越来越接近目标的时候事情的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近在咫尺的机会和对我没有任何压力的第五平行宇宙,我仿佛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它让我感到自由让我感到愉悦甚至让我觉得我生来就应该属于这里,我好像明白了,这里才是我的家,眼前即将复苏的人是我的亲生父亲,我好像曾在第三平行宇宙的黑洞里就感受到了父亲的呼唤,他在迎我回家。我不知道自己如何远离故土去了第一平行宇宙,不知道我的母亲身在何方,父亲也不知为何被封印在玄冥之棺里,上一个十万年的轮回发生了什么?他真的是坏人吗?我不知道,也没有人能给我答案,如今,前进一步我对不起父亲生育之恩,后退一步我对不起同伴们同生共死之情,我该如何抉择呢

评论(206)

热度(4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